不支持Flash

意甲豪门董事访问上海球队 帕尔玛有意牵手七斗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0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昨天,上海足坛迎来了一位颇有来头的客人——意大利传统豪门帕尔玛俱乐部的执行董事奥特沃·马丁。马丁代表帕尔玛俱乐部,特地拜会了上海足协副主席、“七斗星”董事长李文壅。据悉,双方初步达成协议,帕尔玛俱乐部今后将加强与上海足球的交流,并有望在今年七八月间访问上海。

  今年,帕尔玛俱乐部刚更换了主人,新上任的主席年仅32岁。他上任之初,便把眼光瞄准了亚洲,尤其是中国上海。

  这次来到上海的帕尔玛俱乐部执行董事马丁,是该俱乐部高层的二号人物,他是来上海寻求战略上的合作。在上海足球管理中心隋国扬主任的介绍下,马丁拜会了李文壅。为何惟独拜会李文壅?原来,一年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受李文壅之邀,特意来上海进行访问,而这一事件在国际足坛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因此,马丁此番也是慕名而来。

  孙继海、郑智在英超、邵佳一在

德甲、孙祥在荷甲所引起的关注与轰动,让一心想要开拓中国市场的帕尔玛俱乐部十分羡慕,因此,马丁也向李文壅表达了日后加强合作与交流的意向,并向后者透露,帕尔玛已经着手设立上海办事处。根据双方会谈的结果,未来几年,帕尔玛队将与“七斗星”在足球领域内进行更广泛的合作。根据马丁上海之行的行程安排,他将于今天拜访
申花
俱乐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