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反驳欠薪传闻 一点建议道出俱乐部当务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03  东方体育日报

  申思突然辞去七斗星队主教练一职,此事在上海足球圈内掀起轩然大波。昨天,群英俱乐部的赞助商七斗星方面从媒体上获悉此事,对于申思下课一事,七斗星高层显得非常惊讶。七斗星商旅酒店CEO助理魏巍表示:“申思辞职来得太突然,我们对此表示惊讶和遗憾。”

  尽管只是俱乐部的赞助商,但出于对球队的关心和支持,七斗星方面表示希望与群英俱乐部保持更多的沟通。申思在联赛刚打完五轮就突然辞职,对于七斗星队征战今年联赛来说,将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对此,七斗星方面表示:“我们非常感谢球迷与媒体对球队的关心。至于媒体披露球员欠薪一事,我们很感惊讶与不解,从赞助商的角度说,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外界的是,七斗星是履行合约并支付了款项的。”作为赞助商七斗星方面的代表,魏巍也对七斗星队提出了建议:“俱乐部当务之急是要寻找合适的主教练人选,确保球队平稳过渡。”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