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思下课并非事先全无征兆 一条短信让支持者心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02  东方体育日报

  申思的下课,在他那几个铁杆球迷中间并非事先全无征兆,正像骄阳球迷协会的秘书长小燕所说的:“其实去南京比赛那天,申思的状况就让我们觉得跟平时有些不同,他第一次没有回我的短信,比赛结束后显得有点落寞,让我们都很担心会出什么事。”而这些天,球迷们的担心终于还是变成了事实。

  骄阳球迷协会的秘书长小燕是最早感觉出申思有变的。上一轮七斗星做客南京挑战领头羊江苏舜天,明知球队取胜机会不大,小燕和会长小臧还是组织了十多名球迷远赴客场为七斗星加油助威。“感觉那天申思情绪一直不高,最让我在意的是,赛后我照例发慰问短信给他,他却没回我,要知道我过去每场赛后无论比赛输赢都会发短信给他,他是每次必回的,只有这次,他没有回。”小燕回忆道,“我那天还以为是申思他压力太大了,所以情绪不好,没想到其中酝酿着这档子事。”尽管申思选择走,令包括小燕在内的众多球迷都不能接受,因为骄阳球迷协会成立之初,许多人就是冲着申思和江津而去的,但球迷还是表示,依然理解申思作出的选择。

  “代我问候所有骄阳的球迷,我真心地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这是昨天中午申思发给小燕的一条短信,小燕说之前他跟申思通电话时哭得泣不成声,申思在那头安慰她了好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