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思请辞坚决 七斗星锁定上海籍主帅赛季目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25  上海青年报

  火辣的太阳晒得体院的足球场越发焦躁,按照惯例,星期二又是队员们最畏惧的大运动量训练,不过这些从来都没有影响七斗星的年轻队员们在训练场上嬉笑。但昨天他们却显得很沉默,因为一天之前,他们的主教练申思离开了球队。

  申思去意很坚决

  在上周的中甲联赛1:3负于江苏舜天之后,在球队赛后的总结会上,申思第一次流露出了去意。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从这个赛季开始到现在,我们和申指导配合得都很好,对他在工作上的要求俱乐部方面也一直尽量满足,对于他的执教能力我们也很认可,因而我们一直在努力挽留他。”

  不过,申思本人坚决的态度最终让俱乐部决定接受了他的辞呈,和他一起离开的还有助理教练黄震华。前天,他们已经将自己的私人物品搬出了球队位于上海体院的基地。

  对于辞职的原因,申思本人表示:“作出这样的决定,也是为了对俱乐部负责。球队战绩不理想,主教练需要负很大的责任。现在七斗星队需要的是用胜利树立自信,我相信新的教练能够完成这样的使命。”

  据有关人士透露,申思离职的深层次原因还是在于对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不满,对此申思本人予以了否认。但目前的代理主教练彭伟国承认,球队外援在实力上确实存在不足,现在俱乐部也在运作新外援的引进和更换。

  同时,彭伟国也否认了有关“申思对球员斗志不满”、“申思已经无法控制球员”的说法。但他认为,目前七斗星的队员确实在球风上偏软,对抗能力也比较差,缺少硬朗型的球员,因而他希望在星期六的联赛开始前,这方面问题能够得到有效的改善。

  新帅还选上海籍

  申思离开后,七斗星的训练场欢乐的气氛似乎减去了不少。老国门江津颇有感触地说:“前一段太‘背’了,希望以后会好起来吧。”

  短短一个星期,俱乐部的总经理和主教练先后辞职,领队彭伟国一下子兼任起了三职。从吃住到训练,什么都要管把这位老国脚给累坏了:“现在最迫在眉睫的事情就是要找一个好的主教练,适合球队的主教练。”

  由于七斗星的球员在上海大多没有太高的知名度,因而俱乐部方面还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位足够吸引眼球的主教练。作为代理总经理的彭伟国表示:“我们还是倾向于寻找一位上海本地的主教练。联赛还才打了5轮,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保级,保8争6的目标,我们仍然会努力。”

  本报讯 丁元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