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思辞职为避嫌疑?七斗星成绩太差演变为假球疑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8:37  半岛晨报

  自从七斗星冠名上海群英队后,这支中甲弱旅突然豪情万丈,而渴望在主教练的位置上焕发出职业生涯第二春的申思也信心百倍,他认为自己完全可以带领球队杀入联赛前六名。但六轮联赛过后,该队五战三平两负无一场胜绩,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在黄金周之后,申思主动辞去了主教练的职务。就在申思辞职之后,七斗星内部爆出了球队涉嫌假球的传闻。

  申思通过辞职来寻求解脱。

  成绩太差,演变为假球疑云

  当初,申思为了能够到上海群英队执教,甚至和昔日东家上海联城俱乐部闹翻。本赛季,随着七斗星冠名上海群英,这支中甲弱旅的实力得到了加强,而申思也打算做出一番成绩来。然而现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联赛开始后,上海七斗星队3平2负,无一胜绩。

  如果仅仅是输球,只能说是球队或者教练的能力不行,但七斗星队输得总是莫名其妙。以上周六

北斗星和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为例:七斗星丢的第一个球,是对手轻松突破了七斗星队的防守后传中,中路跟进的队员在多名防守队员的盯防下依然抢到了点;第二个丢球更是莫名其妙,七斗星队后卫在没有任何逼抢的情况下,漫不经心地回传,结果被对方前锋直接断球单刀破门。而这场比赛只是七斗星队本赛季连续不胜的一个缩影,这种莫名其妙的比赛本赛季接连出现,让俱乐部高层很是不解。“他们都是职业球员,一场比赛连续出现这么多次低级失误,这不是简单的状态不好所能解释的。”一位俱乐部人士无奈地表示,更让他感到不解的是,不止一场比赛出现这样的问题,而是接连几场比赛球队都存在类似的问题。“本赛季5轮不胜也就罢了,上赛季球队也曾出现过这样的事情,但这不是简单的球员状态问题,很有可能是球队内部有问题。”

  目前,笼罩在上海七斗星队头上的已不仅仅是踢得太差的问题,更多的是这些球员究竟有没有认真踢球,或者有没有踢假球。

  申思辞职,为球队成绩顶罪

  在5月5日,上海七斗星队结束了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之后,申思萌生退意,他觉得球队目前的状况作为主教练也应该负责任,但具体应该负什么责任他也不清楚。“我想,任何一支足球队成绩不好,责任肯定是在主教练,这没话说。球队成绩好,是教练和队员的功劳。球队成绩不好,是教练的责任。”申思辞职之后无奈地表示。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申思似乎并不愿过多地猜测,他更愿意相信球队最近表现得不好是队员们状态不佳所致。“球队的成绩与当初俱乐部提出的要求有很大差距,我认为其中很大的原因是我们缺少运气。而且我们很多球员都缺少比赛的经验,或许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之后,他们的经验丰富了,球队的成绩还会有很大的提高。按照目前的情况,球队不应该有保级的压力,如果按照正常的发挥进前八没有问题。”

  虽然申思一再为自己的球员们辩护,但事实上本赛季群英俱乐部在获得了不菲的赞助之后,依旧没能摆脱以往的老问题。而群英俱乐部似乎也想低调处理申思的辞职,在申思提出辞职之后,俱乐部立刻安排彭伟国接替帅位。但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作为一名征战过中超的老队员,申思不可能对球队目前的问题没有任何觉察,只是按照申思的为人他不会明确点出来,也不会以这个为理由辞职。趁现在球队成绩不好,尽快远离这个是非之地或许正是申思明智的选择,毕竟谁都不愿与这些与自己无关的是非搅在一起。 记者崔昊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