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思辞职背后有隐情? 知情人士透露球员涉嫌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7:31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5月7日,上海七斗星队主教练申思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俱乐部有关领导在研究后决定,接受申思的辞呈,并由领队彭伟国暂时出任代理主教练。与申思一起离开球队的还有助理教练黄震华。

  据悉,申思之所以辞去七斗星队主教练一职,主要原因在于球队成绩糟糕。然而,在球队成绩糟糕的背后,似乎另有隐情。球队在某些场次比赛中出现了多次离奇的失误,而俱乐部似乎很难阻止这些问题的出现。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了申思辞职的决定。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说,球员涉嫌打假球是导致申思辞职的根本原因,“他对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其实已经缺乏控制力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