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有麻木心态面对四连败 是什么让球队破罐子破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0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木子报道

  1比5,南京有有队又输了。5日客场输给广州医药的比赛是有有队遭遇的四连败,也是本赛季输得最惨的一场。但是当输球成为习惯时,有有队上下似乎变得麻木了。

  本轮对阵广州医药前,南京有有早已想到了比赛的艰苦,也想到了输球的结果。毕竟,请来了沈祥福执教的广州医药是冲超的最大热门,而有有队则深陷不赢球的怪圈,前五场比赛仅仅从江苏舜天身上拿到了一个平局,排名垫底。不过,由于对广州医药的历史战绩占据优势,主教练胡云峰还是抱着赢球的希望带队出征的。在人员安排上,5日进行的宁穗之战,胡云峰煞费苦心,派上了三名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队员,分别是钟毅、李潍良和李瑶,希望通过奇兵摆脱目前一场未胜的尴尬。

  从以往和广州医药交锋的过程来看,有有队赢球,最理想的过程是率先进球,然后打防守反击,争取再进一球———那样的话,胜利就不是奢望了。开球抵挡住广州医药的一波猛攻之后,老天帮忙,有有队竟然获得了他们最想要的结果:率先进球取得了领先。第9分钟,有有外援谢里奥利用对方外援后卫的冒顶反击得手,一下子引爆了有有队的替补席,胡云峰也高兴地和每一个人击掌庆祝。

  遗憾的是,有有队的高兴劲还没缓过来,本赛季的老毛病犯了———领先之后后防队员头脑发热,很快就被对手扳平并逆转。此前,对阵哈尔滨毅腾、重庆力帆的输球都是如此。和广州医药比赛的第15分钟,一个致命的犯规送给了对方一粒点球,徐亮主罚球进,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1,这也成了全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有有队随后彻底崩溃了,上、下半场再各丢两球,最终以1比5惨败。赛后,有有队上下义愤填膺,觉得主裁判点球判罚有问题。队员钟毅、领队吴海乐、主帅胡云峰纷纷表示:在开场率先进球之后,很快又被对手扳平,正是那粒点球导致全体队员的心态失衡,越打越急,越急失误就越多,最终大比分失利。

  但除了迁怒裁判,南京有有对输球似乎麻木了。面对四连败,俱乐部领导没有任何行动对球队进行改造,甚至公开的表态或者道歉都没有;胡云峰的帅位也没听说有任何威胁,依旧坐得稳稳当当;至于队员,一方面工资奖金依旧没有着落,另一方面着急也解决不了问题,那就干脆破罐子破摔得了。

  随着联赛的推进,有有队12日将在主场遭遇另一个冲超热门成都五牛。按照目前的状态对比,估计有有又是凶多吉少。尽管没有人觉得上赛季获得中甲第五名的有有队今年会降级,但再这么输下去,球队恐怕失去的不仅仅是联赛积分,还有球迷以及所有对这支队伍关注的目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