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6轮评述:进球率令人发指 两头军团逐渐明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2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六场比赛,24个进球,第六轮的中甲联赛每场平均4球的的高进球率令人发指。在这六场比赛中除哈尔滨毅腾外主场球队全部获胜,六场比赛中包含广州主场5-1大胜南京有有的激情,也不乏成都2-0战胜北京宏登的稳健。

  沈祥福临场前的变阵让球队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广州队过早的失球却并没有打乱他们的节奏,他们用5粒精彩的进球予以还击。同时也让少帅胡云峰率领的南京有有队早早的缴枪投降。这样让强大的广州队继续保持不败,倒霉的南京队继续不胜,仍然排名垫底。

  重庆力帆队在主场携上轮客场胜利的余威,获得了难得的两连胜。这样也让魏新舒心了不少。尽管青岛队的外援达多与前锋孙虎再次同时进球,但他们却没有再次获得比赛的胜利。重庆队赵和靖的进球让双方队员都无法打起精神来,最近成绩不错的青岛队也只能无奈接受失败的结局。

  排名榜首的江苏舜天显然不愿让出头把座椅的位置,李红兵也是在自己的地盘让上海七斗星的主教练申思难堪。江苏队内外援全面开花也突显强队的风范,也早早的告诉人们他们仍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江苏舜天也极力摆脱高开低走的痼疾,然而要想将冲超的命脉掌握在自己手中,还必须象今天这样一次又一次地迎接胜利。

  哈尔滨与延边的对决在赛前被渲染成了中甲联赛中的东北德比,两队在实力上也相差无几。但是

延边队在比赛最后时刻连进两球,凭借着不服输的精神战胜了哈尔滨的青年军,获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而主队毅腾队却仍然无法走出主场不胜的阴霾。毅腾队这不行的成为了本轮唯一失败的主队。

  南昌八一队主场战胜了来访的

呼和浩特,同时也成功地捍卫了主队的尊严,2-0的比分让人觉得酣畅淋漓,南昌队主教练李晓也告诉人们,南昌队仍然要冲超。成都谢菲联同样2-0战胜了北京宏登,成都队在第一轮6-0战胜毅腾后,也打得顺风顺水,汪嵩、闵劲等耳熟能详的队员也在这支球队中证明着自己。成都队也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向中超迈进。

  裁判再一次成为了比赛的焦点,南京客战广州的比赛,南京队虽然大比分输掉比赛,但是队员还是对主裁判相当的不满,南京队外援伊万甚至对裁判的品质提出了质疑。另一名裁判是在哈尔滨主场的徐航,正是他的超长补时让人们再一次看到了延边足球不服输的精神,也成就了延边队反败为胜的好戏。

  六轮过后,冲超军团与保级大军也逐渐明了。冲超球队想要脱颖而出,而保级球队也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把命运握在自己手中。

  (曹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