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思无奈控制比赛却不赢球 李红兵总结舜天新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比1,江苏舜天队主场干净利落地拿下了上海七斗星队,继续领跑中甲。比赛结束后,七斗星队主帅申思一脸郁闷走进了新闻发布厅,而舜天队主帅李红兵则是姗姗来迟,他在休息室内与队员已经庆祝了一番。

  申思认为这场比赛是一面镜子,从舜天队身上可以看出七斗星队还有很多的不足,尤其是对于球队的斗志,他表示了极大的不满意:“如果我们队员都能像今天下半场那样去拼的话,我想比赛会是另外一个结果。”双方的外援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反差极大,舜天队外援打进了两球,而七斗星队外援却是屡失进球良机,七斗星队都把希望放在了第四外援的身上,但对于第四外援的引进情况,申思也是非常无奈。“外援的引进是俱乐部和经纪人之间的事情,我可以把我的要求告诉俱乐部,接下来的事情都需要俱乐部和经纪人去解决。”

  七斗星队在下半场曾经取得了场上的控制权,却不能把优势转化为进球,申思认为这是球队的进攻没有打出速度。“我们在人员配置上存在缺陷,球队缺乏速度快的前锋。而且球队中场缺乏能够传出致命直塞球和斜传球的核心。”申思说。

  舜天队主帅李红兵首先赞扬了双方球员的职业精神,“今天南京的天气非常炎热,但双方球员都非常投入,拼抢非常激烈,给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新赛季开始以来,舜天队在领先后失球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本场比赛又是在3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打进一球,对此李红兵认为这是球员注意力不集中和技术动作存在问题共同造成的。“我们队员在领先后容易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这可能是队员的心态出了问题,需要我们回去总结。而队员们在技术动作上的一些小问题也容易造成失球,比如今天的失球,刘涛当时站住位置就行,但他却选择了上去扑抢,反而被对手轻易晃出了一个空档。”(恩宝)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