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五分钟之内连进三球 瞬间3-1暂时逆转南京有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15:00,07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全面开战。广药队在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南京有有队。谢里奥在第9分钟率先为南京队取得领先。

  第15分钟,广州医药发动进攻,卡西亚诺左路突破入禁区被对方后卫绊倒,裁判判给了主队一个点球,徐亮主罚的点球轻松罚进球门,1-1,广州医药很快就将比分扳平。

  第19分钟,卢琳左路突破入禁区左脚似传似射的射门踢到了禁区中路,刚刚上场的杨朋锋在后卫力逼下依然将球捅入空门,2-1,广州医药迅速将比分反超。仅仅过了2分钟,徐德恩右路大脚传中左路快速前插入禁区的卢琳飞身铲射得分,3-1,广州队瞬间就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