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五牛今日再冲榜首 大巴干颖波停赛暗藏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方珲摄影雷远东)上轮轮空,成都五牛队暂时让出了中甲榜首,今天主场迎战北京宏登队,将是五牛队重返榜首的大好机会。不过,虽然北京宏登实力在五牛之下,但由于大巴和干颖波双双停赛,此战对五牛队来说仍充满危机。

  “大巴是目前我们球队锋线上最有攻击力的球员,他停赛对球队肯定会有影响,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有一定的难度,但我们是一支依靠整体作战的球队,赢下明天的比赛依然是我们的目标。”五牛队主教练黎兵昨天表示:“每支球队都没有绝对主力,我们球队除了大巴还有其他的前锋,在这两个星期的训练中,我们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射手榜上,五牛队的汪嵩与江苏舜天的吉尔伯特同进三球并列第二,本轮他们都有机会向射手王冲击。而本轮大巴停赛,进球的压力似乎更多落在了汪嵩头上,对此汪嵩却表现得异常冷静:“上场打比赛肯定就想进球,但足球永远是一个团队运动,我们的强项就是依靠整体作战打败对手。能不能做射手王对我来说并不重要,只要球队能拿下比赛,谁进球都是一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