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停赛锋线遭遇考验 成足冲超如何提速看今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6:35  天府早报

  今日下午4时,在成体中心将迎接一场冲超关键战,成都谢菲联队坐镇主场迎来北京宏登队的挑战。两周前,成足客场挑战广州医药队,在这场比赛中,干颖波吃到红牌本轮停赛;更让主教练黎兵感到头疼的是,锋线大将“大巴”罗德里格斯因累计3张黄牌也不能参加本场比赛。大巴的缺席,将使得成足的锋线遭遇严峻考验。

  在最近的训练中,黎兵不得不试验各种锋线组合。从效果来看,汪嵩搭配周威的效果更佳,不出意外他俩今日将肩负起为成足破门得分的重任。“汪嵩和周威都是门前感觉很好的队员,稍微欠缺的是前场的冲击力,说白了就是没有大巴能搅。这就需要中场队员最大可能地为他们制造出机会,让他们完成致命一击。”谈到今天的比赛,姚夏认为中场能否给前锋有效的支持,将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早报记者殷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