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利丰五轮取佳绩另有其因 魏新搜集情报得克敌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4:30  重庆晨报

  虽然青岛海利丰在五轮联赛过后3胜1平1负,但客观而言,海利丰前5轮的对手实力都不算太强,除了主场1:3输给江苏舜天外,其余战平上海七斗星,战胜哈尔滨毅腾、八一和北理工的成绩并非不可思议的绝好成绩,尤其是相比前两轮就遭遇了广药和成都两大冲超热门的力帆,海利丰算是占了赛程安排的便宜。

  但在三场胜利中,海利丰的确发挥了自己的稳定状态,特别是攻击点颇多:两名前锋达多和丁伟都有两球进账,前卫小将孙虎同样打进两球,刚签约并踢了两场球的外援朱瑞也已经有了进球,而力帆迄今在4场比赛中才取得区区3个进球。

  “那个白人(达多)相对更全面,但另一位外援黑人(朱瑞)看上去冲击力更加突出,都是很不好对付的球员,况且这支队伍是典型的北方球队打法,身体条件普遍都非常出色,如果被他们打出了气势,恐怕我们明天的日子并不好过”,在与教练组一起看过海利丰2:1击败哈尔滨毅腾飞的比赛录像后,魏新感慨良多,“我们必须要争取先进球,否则会被被动。”

  而对客战力帆的海利丰来说,保平争胜是自然的目标,在昨天下午的赛前适应性训练结束后,主帅纪玉杰表示,“力帆无论如何都算是中甲的一支很不好对付的球队,他们目前的排名与真正的实力并不吻合,今天的比赛我们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到防守上,能拿到一分就是胜利。”本报记者刘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