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海利丰低调中露杀机 赛前训练研究偷袭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3:07  重庆商报

  

黑马海利丰低调中露杀机赛前训练研究偷袭战术

  海利丰外援达多记者 李化 摄

  与力帆队高调地喊出“拿三分”不同的是,目前积分榜上排名第四的海利丰显得非常低调,不过,这种低调并不代表他们没有目标,“至少带回1分”,海利丰在来渝之前就喊出了这样的口号。

  能在前五轮比赛中拿到3胜1平1负的成绩,仅仅排在冲超热门舜天、广药、谢菲联之后,位列第四,海利丰多少给人“黑马”的感觉,而他们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跟两名外援的优秀表现不无关系,这也是今天下午比赛时力帆需多加小心的地方。据了解,海利丰的两名外援——司职前锋的朱瑞和前卫达多,虽然本赛季才加盟球队,但如今已经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海利丰的主要进攻战术都是围绕他们两人来设计并实施。

  据记者观察,海利丰并没有因为是客场而显得保守,在昨天的训练中,他们依然非常强调进攻节奏,足见该队对于本场比赛的目标并不只是拿一分那样简单,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力帆队一定要集中所有的注意力,谨防对手偷袭得手。

(记者 莫廷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