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期待收获主场首胜 迎战海利丰教练组摆出迷魂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3:07  重庆商报

  力帆队今天下午迎战青岛海利丰队,面对这个前五轮3胜1平1负的老牌中甲队伍,力帆将士誓要延续自己的良好势头,收获首个主场胜利。

  虽然正值五一黄金周,但从南京客场返回的力帆队仅休息了一天,就投入到本场比赛的备战中。昨天下午,球队顶着三十多度的高温在洋河进行了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而从球队的分队对抗中可以看到,力帆将在本场比赛中排出一个与上场比赛并不相同的首发阵容,对此,助理教练曾斌表示,每场比赛球队的首发阵容都是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决定的,所以不可能有一套绝对的固定阵容。

  尽管首发阵容有所变化,但球队争胜的决心却非常坚定,“青岛队在中甲厮混了这么多年,成绩始终保持在中游的位置,这说明他们还是比较有实力的,特别是本赛季,他们在前五轮比赛中只输给过目前排名第一的江苏舜天,足见他们的状态也非常不错。但我们经过南京一役后,队员的状态和自信心已经得到大幅度的提高,‘狭路相逢勇者胜’,只要我们保持高昂的斗志,相信最后的胜利肯定是属于我们的!”曾斌表示。

(记者 莫廷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