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客战追随海利丰足迹 毅腾一人最想取得比赛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下午,哈尔滨毅腾队将坐镇哈工大体育场面对延边队的挑战,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升班马毅腾队虽然客场两次全取三分铩羽而归,但在主场他们却还未取得一场胜绩。延边队更是糟糕,五轮过后三场比赛仅积2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对于两队来说都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振奋军心。

  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对于延边队来说并不陌生,2004年还在乙级联赛时就在这块场地上与当时的哈尔滨协力队交手,当时延边队是以2-0战胜了主队,并在后面的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中甲。令哈尔滨球迷印象颇深的并不是2-0战胜哈尔滨协力队,而是延边队第二个进球,这粒进球是延边队队员在混战中用手将皮球打入网窝,赛后哈尔滨球迷对当值主裁判十分不满,险些发生球迷骚乱事件。

  三年后,当

延边队再次来到哈尔滨时,却有意的复制青岛海利丰队的“足迹”。哈尔滨毅腾上一个主场1-2不敌青岛海利丰,当时客队青岛队到达哈尔滨后并没有入住当地接待人员安排的酒店,而是自己选择下榻到火车站附近的龙达酒店。不知是巧合还是可以的安排,此次延边队到哈尔滨后也下榻到了此酒店,也许他们认为这样能给球队带来好运气,像青岛队一样将毅腾队斩落马下。

  与紧张的延边队相比,主队哈尔滨毅腾倒是显得轻松不少,全队并没有提前到哈工大体育场适应场地,而是留守自己驻地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韩国教头赵允焕取得第一场胜利后心情一直不错,在训练中也将自己的

幽默感发挥的淋漓尽致,常常博得年轻队员们爽朗的笑声。如果球队没有收手机的话,丝毫看不出第二天将要比赛。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毅腾队两韩国外援与延边队四名朝鲜国脚的较量,无论过后,毅腾队韩国外援王静铉成为整个联赛中最耀眼的明星,并打进4球排名射手榜榜首。上轮联赛主教练让他回撤到了后卫线上,也让毅腾队年轻的后卫线变得更加稳固起来。与延边队的这场比赛多面手王静铉究竟打什么位置现在仍是个未知数。人们对另外一个韩国外援陈顺真也寄予了厚望,33岁的他“宝岛未老”,仍然是毅腾队前锋线上最活跃的队员之一,这也有可能是陈顺真第一次在主场亮相。联赛开始前同样被人寄予厚望的延边队四名朝鲜国脚却并没有表现出真实水平来,这场比赛也是他们证明自身实力的最好机会。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毅腾队的一位主力队员私下里表示,“这场比赛全队都挺想赢得,尤其是韩国主教练和韩国外援。所以现在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希望明天能赢来我们主场首胜。”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