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封训欲取3分 坐镇南昌50昊蜜渡江支持偶像李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下午3点,中甲第六轮比赛战火将全面燃烧,南昌八一队坐镇主场南昌八一体育场,迎接呼和浩特队的挑战,今天下午,两队在南昌八一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

  封闭训练 主场誓拿3分

  上轮客场意外的负于了青岛海信队,南昌八一队刚刚好转的形势又不得不蒙上了一层阴漓。为了备战本场比赛,主教练李晓可以说是煞费苦心。为了防止球队训练被人偷窥,这几天的训练,李晓并没有在基地里进行,而是故意把球队带到了南昌某高校里进行了两天封闭式训练。因此,对于明天的比赛,李晓接受记者采访时则是信心十足的大声的说,“全力以赴,力争三分”。

  在现场,记者注意到,邓蓬鹏因伤只是在跑圈,并没有随大部队进行训练,而刘红良上轮因为指责裁判,被处以红牌极刑,因此,这两人明天则座上壁观。记者了解到,明天的后卫,胡俊则顶替邓蓬鹏出场;而后腰的选择,李晓很可能会启用去年的班底,陈懋+张县;上轮比赛,高万国并没有给南昌八一队带来胜利,因此,陈黎重新抢回了先发的位置;右前卫,连续作战的张书恺则有可能轮换,取代他的将是本赛季从广州广药队引进的关智超。

  预计南昌八一队明日先发阵容:朱建敏/ 顾中庆 伦巴 胡俊/ 陈懋 张县 陈黎 关智超 马克/ 缪佳 扎马亚。

  50昊蜜渡江支持偶像李昊

  本场比赛,为南昌八一队呐喊助威的除了南昌八一球迷协会以外,还有大批来自远方的客人。他们就是湖北球迷以及黄梅农民球迷。

  南昌八一队里拥有大量的武汉光谷球员,因此两地的球迷关系也是相当不错。由于武汉光谷队本轮的对手是大连实德,由于武汉光谷队的主教练是著名的以“亮剑”为名的军旅教练裴恩才,裴帅又以他的“田忌赛马”而在中超所有队教练里名扬天下,因此,一些有识的湖北球迷,在著名的湖北球迷领袖谢长春、石良等人的率领下,本轮利用五一长假期间南下南昌,亲自为他们的偶像李昊助威。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客人们的到来,这可忙坏了江西著名球迷桂二牛先生。桂二牛因此也是早早的从九江赶来,忙里忙外,招待好这些来自远方的客人们。记者从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负责人罗先生那里了解到,俱乐部也将对这些远方的球迷一定的照顾。

  (熊哲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