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兵发山城透露心理底线 纪玉杰看出对手最大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22:4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为备战周六与重庆队的中甲联赛,今天,海信地产队提前开赴重庆。“对手是今年中超降级球队,实力很强,我们此战目标,就是至少拿一分。”临行前,主教练纪玉杰介绍说。

  由于正逢五一长假机票紧张,给球队出行带来一点麻烦。不得已,全队只能分两批赶赴赛地,今天一早,8名队员将先从青岛出发,在北京转机赴重庆,而大部队则在下午直飞赛地。“重庆虽然现在积分排在后面,但实力并不差”对重庆队,纪玉杰介绍说,“通过看他们的比赛录像,发现这支球队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队伍。”据纪玉杰介绍,该队外援前锋身材高大,而且两个边路进攻速度相当快,加上客场作战,难度可想而知。“这场比赛,目标就是保平争胜,拿一分是我们的心理底线。”

  通过几天考察,塞尔维亚后腰高瑞已经顺利通过了教练组考察,但由于牵扯谈判等问题,本场比赛将肯定无法上场。“高瑞的经纪人将在明天到青岛,我们会争取早日与他签约。”总经理王守业这样说。

  (记者 许 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