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自认榜首含金量不足 对比冲超两强一点明显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7: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在2007赛季低调上路的江苏舜天队,在联赛5轮过后似乎初露冲超相。尽管形势大好,可舜天上下却依然低调,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说:“我们这个‘头名’的含金量可不算很足,毕竟人家广州和成都都比我们少赛一轮呢!”

  晚上拨通舜天主帅李红兵的手机时,他正和前去客场督战的俱乐部副董事长龚建人、总经理张玉道一起吃晚饭。当记者问是不是在喝庆功酒时,李红兵笑着说:“这才什么时候啊?喝庆功酒也太早了点。不过,今天赢了球确实挺高兴的,龚总也发话说大家可以喝点小酒助助兴,但是仅限于教练,队员可不能喝。”

  联赛5轮过后,现在排名前4的球队进球数都是8个,但舜天队被对手打进4球,而成都队则1球不失,广州队也只丢了1球,这说明舜天队的后防线还有待加强。张玉道表示:“随着联赛的深入,对手也会渐入佳境。我们不能被表象给迷惑住,盲目乐观导致心态发生变化,那可就离吃苦头不远了。”

  南京日报记者(浦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