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曲圣卿有望加盟七斗星 两点关键因素阻碍最终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8:58  解放日报

  标题新闻

  埃因霍温队昨天主场5比1狂扫维特斯队,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压倒阿贾克斯队,夺得本赛季荷甲联赛冠军,来自上海的孙祥也因此成为第一个在欧洲顶级联赛中夺冠的中国留洋球员。

  前天的中甲比赛,上海七斗星1比2不敌北京爱国者,一位场外的观众和场内的教练、球员一样心焦,他就是上海球迷熟悉的“胖子”曲圣卿。几个月后,他很可能加盟上海七斗星。

  曲圣卿和七斗星结缘,是因为疗伤。从澳超阿德莱德队回来后,曲圣卿一直想找个地方做恢复性训练。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联系上了好朋友彭伟国,得知彭伟国现在是上海七斗星队的领队。没多久,曲圣卿就出现在了七斗星队的训练场上。接触的时间长了,曲圣卿发现这支球队很有活力。球队主教练申思与曲圣卿接触了几次后,也萌发了邀请曲圣卿加盟的想法。

  曲圣卿当年被

申花租借至澳超阿德莱德队,头一年就打进7个球,成为队中第一射手。第二年,正式转会的曲圣卿却受到伤病困扰,只打进一球,最终阿德莱德队宣布将不与他续约。

  眼下阻碍曲圣卿加盟七斗星的因素有两个,一是他与阿德莱德的合同要今年8月到期,二是他的伤势,不过他本人估计调整两三个月“就差不多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