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力克宏登排名第二 沈祥福赢得“京城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7:05  信息时报

  大洋新闻2007年04月29日来源:信息时报作者:徐立和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昨天,2007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开战,广州医药队北上京城挑战本赛季未尝败绩的北京宏登,结果凭借贾文鹏和徐亮的进球,广州队2∶0击败对手,在积分榜上追平了本轮轮空的成都五牛,并列排名第二,本轮获胜的江苏舜天坐上了头把交椅。

  在上轮主场被成都五牛0∶0逼平之后,广州队在积分榜上落到

  第三的位置。另外,沈祥福上一战所采取的长传冲吊的战术打法也受到了质疑,本场广州队只有获胜,才能继续留在第一集团,在冲超的路上把握住主动权。

  本场比赛是一场另类的京城德比,以沈祥福为首的广药教练组主要以北京人为主,这次老沈重回北京城,挑战家乡球队。同时,宏登主帅张旭过去也是沈祥福在北京队的师弟。北京宏登本赛季战绩不错,之前保持不败。

  上半场广药队得势不得分。下半场,沈祥福换上徐德恩和李岩以加强攻势。第55分钟,他们的耐心终于获得回报。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拉米将球吊向小禁区,北京后卫头球解围,皮球刚好落到了贾文鹏脚下,贾文鹏轮脚凌空抽射,皮球弹地后钻入网窝,1∶0。领先后,广州队打得更加放开。第63分钟,广州队扩大领先优势,李志海一记长传越过了北京宏登队所有后卫,得球后的徐亮形成单刀之势,面对守门员徐亮冷静推射得手,打进个人本赛季第二个进球。

  五一黄金周期间,广州队将在下轮主场迎战南京有有,上赛季,广州队主客场被对手双杀,此番沈家军将为了复仇而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