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晓:输球暴露全方位不足 纪玉杰满意球队一种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中,青岛海信队主场迎战南昌八一,在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青岛海信队下半场连进三球,成功实现了逆转,小将孙虎打入了关键的扳平进球,而丁伟和外援达多也都有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破门。

  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发布会,从一球领先到连吞三弹,这样的落差让南昌八一主帅李晓感到很郁闷,赛后,他表示,“队员们都已经尽力,但是我们的经验还有欠缺。”

  李晓在发布会上表示,“首先要祝贺青岛海信队在主场取得胜利,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都尽力了,他们也按照教练组在赛前的部署来打,但是我们在各个方面的经验都不足,无论是横的还是纵的来说,我们都还欠缺经验。后面的联赛还很长,回去之后,我们还是会好好训练,争取把以后的比赛打好,我们球队也有信心在今年完成保十争八的任务。”

  下半场连进三球,终于让青岛海信队主帅纪玉杰长出一口气,回到休息室内,他就大声鼓励了队员们,“感谢大家,在五一就要来临的时候,为青岛的球迷们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虽然赢了球,但纪玉杰还是不忘恭维一下对手,“南昌八一队在李晓教练的带领下,今年的表现很不错,无论是阵容还是球队的外援,都是不错的。”至于比赛,纪玉杰表示,“队员们今天的精神面貌非常好,在半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大家都没有放弃,没有丧失信心,而是全力以赴来继续争取胜利,并且最后将比分追了回来。全队今天都很好的贯彻了教练组赛前的部署,根据一周来备战的计划来打比赛,上半场我们的机会很多,但是可惜都没有把握住,最后,我还是要感谢队员们今天精彩的表现。”

  (海边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