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有战"副班长"下必胜令 力帆菜地球场渴望偷袭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6:07  重庆商报

  

有有战"副班长"下必胜令力帆菜地球场渴望偷袭得手

  魏新:力帆不能当“副班长” 记者 李化 摄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 莫廷勇)一个排名倒数第一,一个排名倒数第二,当中甲联赛的最后两名相遇时,谁能踩着对方的肩膀往上爬?今天下午,力帆将在客场挑战南京有有,届时,答案将会揭晓。

  在昨天的训练中,队员们在传接球方面的质量颇高,而且还找到了许久不见的射门感觉,头球、抽射、垫射……几乎所有招式都被队员们用上,看得一旁督战的俱乐部老总陈宏喜笑颜开,“这就对了,明天的比赛要是也能这么打,肯定有戏!”而在随后的分队对抗中,力帆今日的主力阵容也浮出水面,后防线上,王华将再次进入主力阵容,而上场打拖后中卫的夸耶也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后腰位置上,而在前卫线上,左拉将后撤,只留下桑托斯一人突前。据教练组透露,这样的安排完全是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决定的,只要力帆能够控制住了中场,那么就有机会在客场全身而退。

  而对手南京有有对于战胜力帆似乎很有把握,在昨天力帆进行训练的时候,该队居然没人留下来进行火力侦查,据上赛季在力帆效力、本赛季已转投有有的范透露,有有对于本场比赛其实非常重视,俱乐部已经下达了必胜令。

  也许是南京有有队不太受南京人关注的原因,他们的主场被放到了条件并不理想五台山体育场,当记者昨天踏上球场草皮的时候,第一个感觉就是球场凹凸不平,与菜地没有什么区别。“这倒是个启发,既然皮球容易乱蹦乱跳,那就干脆多打高球,利用桑托斯的头球摆渡,为其他队员寻找攻门的机会,”一旁的力帆官员表示。

  此外,重庆球迷需要特别关心的转播问题,由于江苏方面的原因,本场比赛,重庆球迷将无法收看比赛的现场直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