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祥福回京导演另类德比 赛前两队互相恭维尽显和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23:30  北京晨报

  今天15点,石景山体育场将迎来另类的“京城德比”——张旭执教的北京宏登队主场迎战沈祥福掌印的广州医药队。说这场比赛是“德比”不但因为沈祥福曾是京城名帅,还因为他和张旭是上世纪80年代时北京队里的师兄弟。

  重回京城,沈祥福显得异常轻松,在昨天下午率广州队训练时,他脸上一直挂着笑容。由于沈祥福的家在北京,因此广药队教练组周四就已来京,而今天比赛结束后,沈祥福还会在家里多呆一天。谈到和宏登队的比赛,沈祥福率先提到的是主教练张旭:“张旭当年是个不错的队员,不过我们俩没搭档过。宏登队上赛季和今年都打得不错,我们要尽全力。”张旭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了对师哥的尊重:“明天的比赛只要打出水平就可以,输给师哥也不丢人。但宏登在球场上不会惧怕对手,虽然他们的实力很强。”

(实习记者 岳亦雷 记者 周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