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曲圣卿有望增援七斗星 俱乐部要与阿德莱德谈价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4:09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赵一智

  自从周一在“七斗星”的训练基地上海体育学院的球场发现曲圣卿的身影,关于“胖子”今后的去向问题就成了一个让人关心的话题。昨天他又一次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里,尽管没有跟球队在一起练习对抗,只是在场边跑跑圈,做做压腿,但当被问及接下来有没有加盟“七斗星”的意向时,他嘴中蹦出了一个干脆的答案:有!

  年初传出曲圣卿准备和阿德莱德解除合约,对于未来方向问题一共有着三种说法:第一种是网上盛传着曲圣卿渴望重回辽宁队效力,并在那里挂靴的消息;第二种是说曲圣卿仍然在积极与澳超其他球队联系,希望仍然在澳大利亚发展,并争取赶上今年8月份开始的澳超联赛;第三种版本流传于最近,由于曲圣卿这些日子一直都在体院陪同“七斗星”走训,被许多人私下认定是对“七斗星”示好的表现。

  据曲圣卿本人透露,尽管他本人也不排除回去的可能,并且过阵子的确要回老家处理一些私人事务,但并没有跟老东家辽宁队有过更多实质的接触;而第二种说法虽然也得到过曲圣卿本人的确定,并且曲圣卿的确也跟两三家澳超俱乐部有过接触,但用“胖子”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八字还没一撇”,再加上那边的联赛开始还早,这期间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我不能干等对方到8月份而一直无所事事,毕竟我需要保持状态,只要国内有球踢我都会考虑。”

  对于上海的这支中甲球队,又云集了不少他过去在国内踢球时的老朋友,曲圣卿一边蹲在地上压腿,一边就给出了一个明确的答案:“加盟‘七斗星’这个意向我的确有啊。”

  曲圣卿对“七斗星”现在面临的“锋无力”情况知道的很清楚,估计教练组的老战友们私下里没跟他少聊这个话题,而倘若曲圣卿能来增援,这无疑对三轮联赛只进两球的“七斗星”来说犹如雪中送炭。而“胖子”的眼界似乎还挺更高,在跟他谈到“七斗星”的锋线目前不太得力时,他看了看场上正在演练传球的球队,半开玩笑地说:“什么前锋不行,我看中场也不行啊,光买我个前锋可不够用,再买几个中场来吧,哈哈。”

  “曲圣卿来‘七斗星’我们当然要夹道欢迎咯!”主教练申思在接受采访时看得出对这位辽宁籍的前国脚也很看重,“在澳超他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还很有实力,澳超联赛比中甲的水平总要高得多吧,他如果愿意进‘七斗星’我们当然是迫不及待,我们的前锋线就需要这样分量的球员来充实。”

  申思表示,现在唯一剩下的就只是转会费的问题,“我们要得到他,还得和

申花商量转会费吧,估计价格上还有得好商量一下了。”然而曲圣卿从申花到阿德莱德办的是永久转会,因此就算要谈价格或许也应该是跟澳洲人谈,而不是申花。周一在和曲圣卿聊到不去康桥而来体院训练的原因时他就曾说过,自己现在跟申花是一点关系都没有了,回到上海仅仅是因为在上海还有一个坐落在康桥基地旁边的家,自己现在虽然出门时会多次经过曾经的基地,但已经没有再进去的理由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