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利丰主场战南昌士气高涨 塞黑籍后腰引起球队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24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6日讯(记者杜金城)本周六,青岛海信地产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南昌八一队。上轮刚刚赢得一场客场胜利,目前海信地产士气正高,主教练纪玉杰表示,有信心在主场拿下对手。而由于球队的第三外援仍然未定,今天下午海信地产训练场上多了四名试训的外援。

  由于昨天进行了分组对抗的大运动量训练,今天下午,海信地产队的训练内容以恢复为主,队员们也显得很放松。“于洋和金平的伤已经全部恢复,队中没有任何伤病。上场在客场取得胜利后,目前全队士气非常高。”纪玉杰介绍。

  八一开赛以来遭遇三连败,上轮刚刚在主场1:0战胜南京,此次客战海信地产,八一在赛前悬赏40万取胜。从实力上分析,海信地产队应在对手之上,纪玉杰也表示:“我们会力争在主场拿下对手。”

  随着联赛的进行,缺少第三外援的问题显露出来,今天试训的四名外援两名来自塞黑,一名来自加纳,还有一名荷兰前锋。一名来自塞黑的后腰球员已经引起了教练组的注意。王守业表示:“他的脚法不错,意识也不错,当然是否留用还要通过进一步考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