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尾闷战胡云峰保帅位 有有力帆谁输谁进保级深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2: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木子报道 中甲联赛已经打了四轮,南京有有和重庆力帆目前同积1分,排名积分榜倒数两位。因此,本轮两队在五台山体育场的相遇,将是一场送对手登上“副班长”席位、自身实现救赎的较量。

  作为上个赛季中甲的第五名,如果去掉升上中超的浙江绿城和河南建业,有有队应该是中甲前三名的水平。至于重庆力帆,作为上个赛季的中超降级球队,更不应该是如今这个惨状。可以说,有有和力帆,不仅不应该成为两大落魄者,更应是本赛季冲超的两个大热门。如今,“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有有和力帆相遇,肯定会拼得你死我活———悲哀的是,他们的拼搏不是为了榜首,竟然是为了摆脱榜尾的尴尬!

  对有有队来说,上一轮南昌之败,队员们的心气似乎彻底跨了,而主教练胡云峰也着急了,赛后失态地炮轰主裁判就是证明之一。但是,不管有多惨,联赛还要继续。摆在胡云峰面前的将是两个严峻的事实:第一、队员状态低迷、心态不稳;第二、从本轮开始,有有队将连续迎战重庆、广州和成都这几支强队。一旦再继续输球的话,胡云峰的主教练席位就悬了,而有有队也不得不早早开始保级之旅。

  上周南昌客场结束后,有有队立即赶回了南京。胡云峰取消了球员周一固定的休假,组织全队观看了比赛录像,全面分析了比赛的进程。教练组直接指出,现在困扰有有的并不是实力的欠缺,而是队员的心态不稳定,面对实力不及自己的对手,总想一口吃掉对手,一旦进攻受阻,队员的心态就开始波动,注意力不够集中,往往被对手打反击。主场对输给北京理工、哈尔滨腾毅,客场输给南昌八一,其实对手的实力都不如有有,场面上也相当被动,但无一例外,他们都战胜了有有。

  在本周的训练中,胡云峰多次要求队员放下包袱、忘记眼下的排名,从头开始、重新证明自己。针对前几轮比赛中后防队员之间出现的不同程度的配合失误,有有队的教练组甚至特意组织了后防队员进行交流,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增强队员之间的熟悉程度,同时对于后防队员之间的分工再次加以明确。

  在进行心理调节的同时,教练组还组织队员们观看了重庆比赛的录像,一方面使得队员更加了解对手,另一方面也是可以增强队员的信心。胡云峰告诫队员,重庆力帆眼下的低迷不过是因为对中甲联赛尚未熟悉,他们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有有必须抓住眼下重庆队状态低迷的机会,为自己的复苏创造条件。

  可以预见,周六的南京五台山体育场将记录一个队的最差联赛开局,不管是有有还是力帆,谁输谁将提前进入保级深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