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登对广药放狠话:我们就是只蚊子也得叮他一口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2: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北京报道 从实力对比看,宏登与广药队并不是同一个水平的球队,但是面对志在3分的沈祥福与广药队,宏登队也撂下了一句狠话:“我们就是只蚊子,也得叮他一口血。”而作为沈祥福的小师弟,宏登队主帅张旭更是直言:“师哥对我们不了解,而我却知道师哥的弱点。”

  上个赛季宏登在主场以0比3负于戚务生领军的广州队,对此俱乐部董事长张忠强与主教练张旭认为那只是宏登队初进中甲必须交的学费。如今,宏登队已经是凭借1胜3平的不败战绩位列中甲第五,形势已经比上赛季有了很大改观。对此,主教练张旭也表示:“其实这个赛季保持不败,对于我们队中的年轻球员来说,确实是一个莫大的鼓舞,对于征战中甲的队伍来说,自信心重要性,甚至堪比球队的技战术水平。”相比之下,宏登的球员更是雄心万丈,也许是四场不败的战绩让大家有了一种敢把皇帝拉下马的感觉,球员们甚至拿出了电视剧《亮剑》里李云龙的台词来给自己打气:“我们就是只蚊子,也得叮广州队一口血出来。”张旭说:“应该说大师哥对我们不是太了解,而我却知道师哥的弱点。当然,他们的命门在哪里我现在肯定还不能说,否则就没用了。”

  本场比赛,宏登俱乐部还将延续前几场比赛的惯例,把赢球奖金直接拎到石景山体育场,赢球就马上在现场发放。尽管俱乐部还没有表示如果主场获胜能否增加比赛奖金,但从过去的惯例来看,如果能够战胜广州队这样的强队,尤其是击败首次带队回到京城的沈祥福,俱乐部董事长张忠强肯定会有额外重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绿色狂飙”等北京球迷组织早就计划好将率领众多球迷前往石景山,“我们去有两个目的,一个是看望沈指,听说他上一轮打得不好,咱北京球迷得支持他去,咱得让沈指挺住。不过,支持归支持,这场比赛咱们可不能含糊,这3分咱得自己留下。”一球迷协会的负责人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