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掷饮料杯遭遇罚款200元 扰乱公共场所要严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1:0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何雪华 通讯员 罗裕秋 黄岳林 李海)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越秀警方获悉,一球迷因为观看足球比赛时掷饮料杯被罚款200元并处行政警告,在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颁布后,成为广州市首例因扰乱文化、体育等大型群众性活动秩序而受到较为严重行政处罚的人员。

  昨天下午在越秀山体育场举行的

  中国甲级足球联赛,球迷陈某因为不满客场球员拖延比赛而向球场投掷饮料杯,致使球赛正常进行受到影响,被执勤民警当场制止并带离现场。在将该人带离现场过程中,受到球迷何某的故意阻挠并且扰乱了现场治安秩序,现场执勤民警也将其强行带离球场。

  记者当晚在越秀公安分局洪桥派出所见到了陈某,遭到处罚的陈某十分后悔地向记者表示:“没想到扔个矿泉水瓶也有事,真是冲动的惩罚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