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理工胜果未保难说遗憾 宏登队场面被动平局当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5:40  北京娱乐信报

  北理工胜果未保不说遗憾

  信报讯(记者郭梁实习生薛向虹)昨天下午,北理工在主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最终1比1与延边握手言和。尽管延边队扳平比分的进球有事先出界的嫌疑,但北理工主教练金志扬没作过多评价,他在赛后表示:“平局也可以接受,关键是我们终于在自己的场地上展现了大学生球队的风采。”

  北理工利用主场声势和对场地的熟悉,一上来就取得了领先,首次代表北理工首发出场的韩国外援韩济光在混战中将球打进。虽然他在下半时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金志扬还是在赛后肯定了韩济光的作用和能力。下半时,北理工队员明显体力透支,不断出现抽筋现象,延边队获得了比上半场更多的射门机会。金志扬在解释这个问题时说:“队员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打比赛,他们本身就有压力,很紧张,另外我们平时的训练强度、水平也不够。”

  

延边队扳平的进球,在突破形成射门之前已经出界,但裁判员并未作出判罚。赛后金志扬也表示这粒进球有些问题,不过他表示:“我不会评价裁判的判罚,对我们来说,平局也完全可以接受,我对队员的拼劲很满意,因为他们终于在自己的同学、老师们面前,展现出了他们的风采,也向同学们证明了,他们完全有能力去踢中甲联赛。”

  宏登队场面被动平局当胜

  信报讯(记者郭梁)“我们决不会成为重庆力帆队的发泄对象!”赛前,宏登队主教练张旭曾这样对记者发誓。而昨天下午,北京宏登队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在重庆客场0比0逼平了自诩强队的重庆力帆队。而在此役过后,宏登队不仅将自己本赛季不败的纪录扩大到了4场,更是让重庆力帆队延续了本赛季不胜的尴尬。

  比赛是在双方的闷战中以0比0收场的,但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旭却表示:“力帆队显然是被自己身上的包袱拖垮了,虽说整场比赛他们都一直压着我们在打,但这早已在我的意料当中,所以最终我们的顽强防守一直没有给对手什么好的机会,反而我们还创造出了不少防守反击的破门机会,可惜没能实现进球。”不过,能逼平中超降级下来的重庆力帆队,宏登队上下也是比较满意,至少能在客场不利的情况下取得积分,这已经成为一场难得的“胜利”。

  中甲四轮过后,北京宏登队1胜3平保持不败,6分的联赛积分也让宏登队稳居中甲第五,在接下来要连续迎战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这两支冲超劲旅之前,宏登队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