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布会胡云峰一语惊人甩袖而去 李晓忙为老乡打圆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15:00全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四轮,南昌八一队主场对阵南京有有的比赛在八一体育场进行,双方激战90分钟,主场做战的南昌八一队凭借扎马亚开场仅7分钟的包抄射门,以1-0力措南京有有队,并延续了对南京有有队的不败。

  赛后,南昌八一队主教练李晓表示,“感谢自己的队员拼搏的精神,我们今天的运气比较好,扎马亚很快就让我们取得了一球的领先优势,我们很幸运的拿到了3分”。

  而新闻发布会的高潮出现在胡云峰的点评。胡云峰似乎并不服气,他表示说,“今天裁判的表现,我不好说什么。如果裁判都像今天这么吹的话,那么,我们就没必要踢了”。话音未落,胡云峰便不顾新闻官的劝阻,头也不回的悍然离去。

  也许是考虑到老乡过于失态,李晓有些帮助老乡说好话的打圆场,他说,“南京有有队目前近况不是太好,胡指导心里也是非常的焦急”。

  (熊哲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