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允焕首演输球并不沮丧 赞王静铉在中超够主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主裁判万大雪吹响哈尔滨毅腾队与青岛海利丰队结束的哨音时,韩国教头赵允焕与翻译径直走入休息室。1-2的比非并不能让主场球迷满意,但是在场边站了90分钟的赵允焕却没有丝毫沮丧。

  “抬起头来,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我们今天打得不错,尤其是下半场,你们的拼搏精神让我很满意。”赛后毅腾队的休息室里,输了球的队员很沮丧,但是赵允焕显然乐观得多。“我们今后的路还很长,不要因为输掉这一场比赛而失去信心,我对你们每个人的表现都很满意。因为下半场你们的精神是我最想看到的,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每个人都有这种不服输的精神,我们一定会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的。虽然这场比赛结果上输了,但是我们在气势上仍然战胜了对方。”赵允焕用自己独特的方式鼓励着毅腾的小伙子们。

  本场比赛是赵允焕带领毅腾队的第一场比赛,没有拿下比赛也是一件相当不如意的事情。当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毅腾队的大门便两次被青岛队洞穿,此时赵允焕再也坐不住了,在第40分钟时用了两次换人名额。因两粒失球均是左路出现问题,所以他果断的换上了原实德小将郭亮,这样也使毅腾队左路的防守更加稳健。郭亮果然不负众望,在左路频频突破创造出了多次好机会。下半场开始后,赵允焕用身高190cm的中后卫邱添一换下了表现不错的李鹏,将同样的高点中后卫牛喜龙调到前锋线上,用身高冲击青岛队防线,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要不是青岛队守门员的高接低档,毅腾队也许会很轻松的取得进球。

  比赛即将结束时,正是替补上场的郭亮在左路拿球切入禁区,青岛队杜斌无奈之下出脚绊倒了他获得点球。王静铉冷静的进球打入球门,将比分改写成1-2。这样王静铉创造了连续三场均有进球的纪录,也凭借着这个进球稳坐射手榜榜首。对于爱徒王静铉,赵允焕也是赞赏有佳,“他在韩国的时候可以打除守门员外的任何位置,通过这几场比赛大家也看到了他的实力,他本不应该在中国的二级联赛踢球,以他的能力在中国顶级联赛也应该是主力。”他还表示,“毅腾队中有很多有潜力的年轻队员,尤其是在中前场方面,有那么六到七名队员是我非常看好的,通过这样的比赛也会增加他们队比赛的阅读能力,和比赛经验等。对于他们来说,都很有前途。”

  在球员的混合通道上,总经理崔华在表示对本场比赛满意的同时也表示出对陈顺镇没有上场的惋惜。“我们打得很好,尤其是下半场的时候,我们队员真拼了!我们没给陈顺镇注册上,他还有一些资料需要韩国方面确认,如果陈顺镇能上场我们就能打得更好。”

  本轮比赛过后,毅腾队四战一胜一平两负积四分,在十三支队中排名第八。在本月28号,毅腾队将客场挑战

呼和浩特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