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晖道出来校园比赛感受 金志扬:我们目标就是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下午3点,中甲第四轮全面展开,北京爱国者大学生足球主场迎战延边队。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延边教练高晖对本场比赛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也基本上满意队员在比赛中的发挥,另外还特别提到了北理工比赛的氛围,觉得在大学校园比赛的感觉很好。

  金志扬总结本场比赛时表示:“首先是开场我们打的比较好,而且我们目前为止场场都有进球,我们在赛前的目标就是进一个球,所有对这场比赛我比较满意。并且认为延边是一支强队。”另外金指还提到了延边队的35号外援金英俊,他整场比赛对北理工的威胁比较大。

  有记者问金指,为什么在被罚下一个人的情况下,而且球队多数球员的体能下降,还要换上两名进攻球员时,金指说:“在被罚下一人后,我们的场面确实比较被动,但是这时我们更要加强我们的进攻,保持对对方防线的威胁,这样我们的防线才能更稳一些,而且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还是创造了几次很有威胁的机会,只是可惜最后我们没有把握住。”

  记者问金指最满意那一个球员是,金指说:“对队员的表现都很满意,因为对手毕竟是一支强队,而且今天又是第一个主场,主场的热烈气氛要远远超过

乙级联赛,再加上新铺上的草皮比较软,所以球员今天又些紧张,但是良好的开局,还是让我们的紧张缓解了不少。”

  (大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