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毅腾韩国力量面临初考 王静铉被青岛看作最危险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周六下午,哈尔滨毅腾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青岛海信队。这也是新帅赵允焕带领毅腾队的首场比赛,同时也是韩国人第一次在哈尔滨球迷面前亮相。而青岛海信队在上一场输给江苏舜天后,急需一场胜利来获得信心。

  三轮比赛过后,毅腾队与青岛队同积4分,但两队的命运却截然不同。作为升班马,毅腾队第一轮便以0-6的大比分败走成都,立即被认为是今年的降级热门。但而后升班马的表现却彻底让人刮目相看,主场1-1战平北京宏登,客场3-2力克南京有有,同时也宣告了他们从此走出溃败的阴影。本轮对阵青岛海信队之前,毅腾队更是签下了韩国前锋陈顺镇来补充实力。再加上主教练赵允焕的到来,毅腾队正在逐渐“韩国化”。

  据了解,赵允焕刚刚上任后就已经收到了海利丰队的前两场比赛的录像,他经过两个晚上的研究后表示“海利丰队没有太突出的队员,但是球队实力很平均,没有太差的位置,我对中甲队伍不了解,这场比赛也有助于对球队的观察。”由于周三毅腾队来到主场哈工大球场打了上下半场各30分钟的比赛,所以昨天他们并没有出现在工大体育场,也许在周三的时候赵允焕已经对不是很理想的主场状况有所了解。

  对于青岛海信队,他们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虽然在前三轮的比赛中也有4分进帐,但是前三轮比赛青岛均是主场,除2-1战胜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外再无亮点。由此客观,青岛队的4分具有相当大的水分,本轮与升班马毅腾的比赛也是一个考验。哈尔滨糟糕的场地势必难以让青岛队适应,他们要想在客场全取三分也显得十分的困难。加之上一轮青岛队主场负于江苏,哈尔滨客场战胜南京,两支球队面临不同的处境,一支士气正旺另一支却信心大挫,同积4分的两支球队却都想在积分榜上力压对方。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是刚从韩国归来的王静铉能否延续之前两场良好的状态,继续为毅腾队攻城拔寨。通过之前王静铉的表现,他已经被青岛队看作是最危险的人物,所以在比赛中主教练也一定会布置专人看守韩国人,但王静铉的能力与敬业精神也会成为战胜种种困难的一大法宝。如果不出意外另一名新外援陈顺镇届时也有可能替补登场,他出色的脚下技术与强壮的身体也会冲破青岛队的防线,毅腾队的韩国力量不可轻视。

  前两轮的比赛中,国奥主力队员吕建军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因其腰部伤势一直没好,在之前的比赛中发挥不是很理想。但经过一段时间的针灸治疗后,他的腰伤逐渐恢复,这也让毅腾队极有可能出现三点开花的格局。面对新主教练,吕建军说:“他已来就给我们加大了训练量,可能在训练的时候会感觉到累,但他这种训练方式对我很适合。”通过这几天的短暂接触,这位国奥小将对赵允焕也尽是赞美之词。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