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牛挑战广州要翻越秀山 冲超热门争夺头把交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4: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今日下午,新赛季中甲联赛的榜首之战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打响。做客广州的成都五牛目前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傲视中甲诸侯,而一心要冲超的广州医药目前也是连战连捷。

  自从河南建业、浙江绿城等球队冲上中超以后,中甲联赛除了广州医药、成都五牛、江苏舜天几支老牌球队之外,再也找不到一支绝对的“超级霸主”。而在新赛季中甲联赛中保持不败的广州医药、成都五牛则被视为了今年冲超的两大热门。今日下午,这两支冲超热门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对垒,展开联赛头把交椅的争夺。虽然两队在比赛开始前都是信誓旦旦,可是除了实力的较量之外,两队似乎更应该与自己的命运抗争。过去,越秀山一直是五牛难以逾越的一座大山,历史上鲜有赢球的记录,在近两个赛季中,五牛在主客场全负广州医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