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帆发泄点定格宏登之战 魏新是否披挂球队卖关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3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杨豫邡报道

  “成渝德比”主场饮恨,使得两连败的重庆力帆在中甲的排名居然跌到了倒数第二,再加上赛后部分球迷冲进俱乐部大喊“下课”,力帆本周末对阵北京宏登前首次喊出了“拿3分”的口号! 

  上轮比赛姚夏的绝杀,让主帅魏新恼火不已。中场休息时,历来性格温和的他甚至大发脾气,对黄希扬和张礼这两名小将之间的低级失误感到不可思议。而“成渝德比”得势不得分的尴尬,更是让许多力帆球员都感到郁闷。“那种球都居然能打到立柱上,我们真的是背到了家!”比赛中面对空门却没有打正部位的吴庆现在都是悔恨不已。  

  当然,郁闷并不完全是坏事,大多数队员都把自己的“发泄点”定格到了北京宏登身上。“连续两场打强队输球,但是打北京宏登这样的球队我们肯定没问题,要知道我们去年还在中超打,烂船还有三斤铁!”一名主力队员18日晚信誓旦旦地对记者表示。 

  这场比赛的另一焦点话题当属力帆主帅魏新是否亲自披挂上阵。德比的失败,让主帅魏新开始有了自己上场比赛的念头,毕竟打宏登是力帆队取得中甲首胜的绝好机会。其实力帆队的中后场人选非常紧张,原来作为中场组织者引进的外援夸耶开始改行打中后卫,原来打左路胡伟则开始打右路。能够打中后场多个位置的魏新若能复出,肯定能对球队的防线起到改善。而且魏新一直没有停止过训练,每轮比赛之前,都能看他打小范围对抗的身影,最近一段时间的分队对抗,魏新也亲自披挂上阵。不过魏新本人以及力帆俱乐部上下对这个话题都不愿意提前透露,均用“比赛还有两天,到时候再看具体情况”之类的外交辞令来回答。

  实际上,力帆俱乐部高层对周末的比赛是给予了不小希望。“我们一直认为,前两轮比赛过后,我们本赛季的路都会走得比较顺。输给广药和成都,虽然遗憾,但也不是什么意外。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这场比赛是肯定要获胜的,毕竟北京宏登并不是什么强队!”俱乐部老总陈宏说,不过陈宏还是谈到了对这场比赛的一些担忧,“现在球队的求战欲望很强,这是好事,但如果因此而过于急躁就糟糕了,因此这几天我们的重点工作就是缓解球员面对两连败的压力,这对周末的比赛有重要作用。”  

  俱乐部把这场比赛看成是全赛季的转折点,重庆球迷同样如此。由于魏新恰好在18日迎来30岁的生日,不少球迷专门到俱乐部为其献上鲜花和生日

蛋糕,以示支持。而为了给球队打气,一家球迷协会甚至专门组织了座谈会,并邀请魏新和陈宏出席。在这些球迷看来,力帆确实已经到了输不起的时候。“前两轮连碰强队输了还情有可原,如果再输给宏登这样的球队,恐怕真的要为保级而战了。”一名球迷协会的负责人这样对记者表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