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籍主帅入主哈尔滨毅腾 赵允焕成为07中甲首位外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昨天,韩国籍主教练赵允焕正式执掌中甲球队哈尔滨毅腾队。赵允焕的加盟不仅使毅腾队成为中甲联赛首支由外籍主帅执教的球队,同时他也是中甲联赛首位外籍主帅。

  赵允焕在韩国属于颇有知名度的中生代教练,他曾执教过韩国富川SK队、全北现代队,并曾率队获得过韩国K联赛超级杯冠军,亚洲优胜者杯亚军、K联赛亚军等荣誉称号。在引进赵允焕之前,毅腾队已经先后引进陈在镇、王静铉两名前韩国国脚,其中王静铉在最近两轮中甲联赛已先后攻进三个进球,目前名列中甲射手榜前列。

  哈尔滨毅腾队是今年中甲联赛升班马,3月31日的联赛首轮曾在客场0∶6惨败给成都谢菲联队。惨败后,毅腾俱乐部队随即解雇主教练王洪礼。而毅腾队也成为中甲联赛中第一支炒掉主教练的球队。

  (卓珩/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