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志扬:进球就是胜利 爱国者全力备战首个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进一个球就是胜利。”金志扬主教练这样给队员鼓劲。纵观爱国者大学生队与呼和浩特队(简称呼队)的比赛。开场的黄牌可能给学生军的打击不小,但面对呼队队员强健身体素质,以及硬朗的拼抢,爱国者大学生队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尽管下半场换上了刚刚引进的韩国外援,但由于缺乏全队磨合,还是很难打出流畅的配合。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配合,才由爱国者大学生队6号队员打进一球,也算挽回了一些颜面。

  在经历了两场客场失利之后,全队上下的确需要鼓舞士气。尽管金志扬主教练表面上没给学生军任何压力,但全队上下都较足了劲,要用本周日(07.04.22)的胜利来回报主教练的辛勤训练,以及默默支持学生军的广大球迷。与此同时,作为爱国者大学生队的冠名方爱国者也积极表示,为了配合好本周日学生军赛季首个主场的比赛,爱国者会积极配合,并协调各方因素,努力将比赛做好。

  作为京城3甲的子弟军爱国者大学生队,在周末的主场比赛中会给球迷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支学生军的表现吧。

  背后花絮:

  爱国者之所以冠名这支并不被广泛看好的学生军,正是看重其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以及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与爱国者企业文化相符,并且学生军用“脑”去踢球的作战风格,也反映了所有爱国者人的灵活变通的做事风格。因为爱国者和北理工方面,都有这样的信条:同一个团队,同一个目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