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毅腾三轮联赛迎来第三位主帅 赵允焕并非冲一人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哈尔滨毅腾队客场3-2将南京有有斩落马下后,今天球队又传出消息。韩国名帅赵允焕正式执掌毅腾队的教鞭,成为了新赛季毅腾队的第三名主教练。

  毅腾队0-6输给成都后,导致主教练王洪礼下课和七名队员被勒令离队(郭亮已归队)。并由原助理教练王军顶替了王洪礼的职位,但毅腾队有自己的长远的计划,年轻的主教练王军并不能担此要职,所以自从王洪礼下课后,毅腾俱乐部一直在寻找合适的高水平主教练,韩国名帅赵允焕就在这时得到了毅腾的关注。

  在4月7日毅腾队主场对阵北京宏登的比赛中,当时赵允焕就坐在比赛的看台上,随行人员还有韩国外援王静铉的母校陪才大学的校长,以及两名韩国媒体。当时赵允焕的到来并没有引起媒体的注意,因为王静铉不但是培材大学的学生,来华前也是全北现代的主力,很多人都以为他们是冲着王静铉而来。但是韩国考察团的真正目的是现场考察毅腾队及其后台的经济实力。4月14日客场对阵南京有有的比赛中,毅腾队年轻队员的发挥与王静铉完美的表演彻底征服了韩国名帅赵允焕。当即表示出了愿意执教这支球队的意愿,双方一拍即合,当晚,在哈尔滨的毅腾俱乐部内召了一个紧急会议,毅腾集团高层以及俱乐部负责人一直在密谈,直到深夜才透露出“俱乐部正准备再换主教练”的消息,而候选人只说是一个韩国足坛的重量级人物。15日,终于透露出此人就是赵允焕。

  赵允焕是原全北现代队的主教练,带领全北队在去年上半年在各种比赛中表现糟糕,中途不幸下课,科埃略时期的韩国队首席助教崔康熙7月份接任。去年年末,长春

亚泰教练组集体辞职,亚泰俱乐部就打算邀请赵允焕出任,但由于种种原因,当时韩国人的中国之旅并没有成行。赵允焕领全北现代队获得亚洲优胜者杯亚军,3次联赛亚军等。在亚洲级别的比赛中也有不俗表现。

  曾经在韩国国家队和

意大利踢过球的赵允焕在韩国也有相当高的人气,他的到来对于年轻的毅腾队的教练组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补充。据了解,赵允焕与毅腾队所签的合同中没有硬性规定球队取得什么成绩的条款,作为升班马,毅腾队在新赛季的目标仍以锻炼新人为主。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