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蒙古足球迎来历史性胜利 队员在草原之都开启新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0: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呼和浩特市14日迎来了内蒙古历史上第一场职业足球联赛,主队最终以3比1主场战胜了北理工,也为这场历史性的比赛带来了一场开门红。赛后,当地企业与呼和浩特体育局一同为球队举行了庆功宴会。

  上一轮带着客场平局回到呼和浩特的球员一来到这座草原之都,立刻都感觉很是新鲜,因为他们之中的差不多所有人都是第一次来到这座城市,连当年随着辽宁队东征西战的球队助理教练王刚都表示:“如果不是因为足球,真是无法想像竟然会来到这里开始新的生活。”

  当然,球队最关心的还是

呼和浩特的足球氛围。领队徐放还特意了解了一下内蒙古球迷的想法,“这里的球迷基础还真不错,他们甚至记得2004年国家队来到这里打阿联酋比赛的很多细节,像中国队是谁进的球都还记得。”而在上周六的比赛中,体育场的上座率达到了六成,徐放告诉记者:“据售票情况的统计,最后售出的门票达到了一万张,加上一部分赠票,这样把主场氛围营造得有声有色。在比赛结束之后,球迷们一度堵住了球队的大巴车,把掌声毫无保留地送给这些外来的球员们,这种气氛也让队中不少前辽宁队球员有一种‘走到哪里都是主场’的感觉一样。其实不但主队受到热捧,做客的北理工也同样受到当地球迷的追捧,赛前赛后找金志扬签名、合影的球员非常多,赛后当地球迷还举着北理工队的
球衣
,围着客队大巴送上掌声,鼓励他们打好后面的比赛,连见惯大场面的金志扬也感动不已。  

  15日呼和浩特队放假一天,当晚22时全体队员准时归队,在查房之后,球队教练组立刻召开了会议,开始研究后面的比赛。“接下来的对手一个比一个强,绝不能掉以轻心。”主教练李争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