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谢菲联三战三胜 轮空成为便利广药以不变应万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成都谢菲联队三战三胜,表现如此强劲会否使广药队感受到压力?何况,广药队下周将在主场迎战成都队。昨天轮空的广药队依然坚持训练,主教练沈祥福表示,广药队注重对手表现,但更注重做好自身各方面工作。“每支队伍情况都不一样,成都队情况不错,取得了三连胜。”沈祥福对成都谢菲联队客场击败力帆队,坐稳联赛积分榜首位并没有感到惊讶。“我们了解对手,分析对手,但更重要的是做好自身工作,这是第一位的,了解对手和分析对手则排在第二位。”

  祥子对成都队的表现如此轻描淡写,既没有透露成都队的表现是否为己队带来压力,也没有具体分析成都队表现抢眼的原因所在,语气中透露出一切都在掌握之中的气定神闲。

  “这一周我们轮空,恰好给了我们充分了解对手情况的机会,不仅仅是成都队,中甲联赛每一个对手都是我们需要了解的,因为这些对手即使不是今天遇到,明天也会遇到。”祥子透露轮空为广药队带来的唯一便利。

  昨天下午,广药队进行了大运动量的技战术训练。祥子称这主要是让球员保持一周一赛的运动量,便于保持状态。昨晚,球队按照往常周六比赛、周日小休一天的惯例开始放假。

  目前,中甲联赛战罢三轮,成都谢菲联队以9分高居榜首,广药队尽管少赛一场但仍以6分排在积分榜次席,紧追成都队之后。4月21日,广药队将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这场比赛穗蜀两队将争夺中甲联赛“天王山”之战。对此,祥子仍旧平静地表示:“我还是那句话,我们了解对手,分析对手,但更重要的是做好自身工作,这是第一位。”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