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夏意外进球连说无奈:不要说重庆人绝杀重庆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06: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不要说重庆人绝杀重庆队,这样写了我又要挨骂”,一下场,姚夏就开始向记者“求饶”。

  一边收拾东西准备回父母在重庆的家,姚夏一边回忆起自己与重庆队的历史渊源。他的记忆相当清楚:“在青岛的时候,客场打重庆队我进过球,但当时情况不一样,那场比赛是重庆队必须输球才有可能在中超保级,那场球进球还很有自豪感,我进球后大田湾球迷全部在为我鼓掌。今天的比赛就不一样了,如果一定要让我说感觉,那只有两个字--无奈。”

  几乎每次姚夏出现在重庆的赛场上,重庆球迷都会期盼着这位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最优秀的重庆球员能回家乡效力,也正是重庆球迷的这份感情让姚夏每次面对重庆队时都有些无奈,“自从重庆有了队,每次回来比赛心头都有点别扭。我父母都在重庆,重庆球迷也确实很热情。”尽管已经到了成都14年了,但是姚夏仍然只会说重庆话。

  昨日全场发挥最优秀的队员就是姚夏,一个进球,一次在门前的关键解围,下半场回到中场组织则让谢菲联队站稳脚跟。本赛季首场比赛战胜哈尔滨毅滕队,姚夏攻进了谢菲联队本赛季第一个进球,姚夏说那个进球自己有预感;而昨日的进球,姚夏说是意外。“我完全没有想到还能进球,球打出去我感觉没有什么希望进,力量没有发上。”但或许正是没有发上力,让球不但穿越了两名后卫,还骗过了对方门将,所以姚夏边说边笑,“这下恼火了,我那些重庆朋友全部都要骂我。”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张龙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