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登逆转飙到第四 老板张忠强连声谢大白维多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01: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中甲第3轮昨天下午全面开战,凭借路鸣和维多维奇的两粒进球,北京宏登主场逆转保级最大竞争对手南昌八一,在两连平后终于迎来联赛开门红。目前,宏登积5分攀升到中甲积分榜第4位,比第3位的江苏舜天仅少一个净胜球。

  开场第16分钟,八一南昌率先进球,给多名主力因伤缺阵的宏登一记闷棍。随后,宏登发起绝地反击。第42分钟,路鸣利用一次精彩的任意球配合帮助宏登扳平比分。中场休息室里,宏登将士相互鼓励:“没关系,他们的体能明显不如我们了,只要大家在下半场顶住了,我们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下半场,宏登完全控制住局势。第87分钟,“大白”维多维奇接队友摆渡头球攻门得手,宏登最终以2比1逆转南昌八一。

  在收获2007赛季首场胜利后,宏登将士都感觉肩上的担子轻了很多,休息室里的气氛异常轻松,每个人都笑得很灿烂。季楠兴奋地搂着贾伟的肩膀兴奋地说:“太过瘾了,我好久没这么快乐了。”进球功臣路鸣见到记者后首先来了个鬼脸,双手做了一个胜利的姿势。俱乐部董事长张忠强等在休息室门口,看到打进制胜一球的维多维奇,马上跟他来了一个拥抱:“谢谢,谢谢。”不过,大白并没有居功自傲,他把功劳都推给了队友,“我想那个球换成队里任何一个人都能把它打进,是队员传得好,我只是完成了最后一击而已。”

记者:郑小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