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登上演经典任意球配合 路鸣快速插上打远角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14日下午3点,中甲联赛第三轮全面打响,北京宏登主场迎战南昌八一。此前两队都没有取得过胜利,北京宏登战绩稍好,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是先落后,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南昌八一此前两战两负,排名垫底,但是前两轮的对手都是冲超强队,相信球队如果调整好心态,忘记之前的两连败,可以改变目前垫底的成绩。

  南昌八一开场反客为主,16分钟头收获本赛季首球,并且取得客场领先。上半场快结束时候,宏登将比分扳平,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

  上半场第42分钟,宏登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发球前,宏登主教练张旭向路鸣布置了一下,没想到收获奇效,宏登完美完成了一个保加利亚式的战术任意球配合,最后由本赛季首次登场的路鸣打远角得分,在上半时快结束时宏登将比分扳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