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旧将进球触及南昌球迷伤痛 李晓冀望新外援前锋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昌八一体育场的新闻发布厅离主队休息室的确比较远,微黄的灯光照得整个过道是非常的暗。李晓一边走着,一边喃喃的说道,“没办法,机会都出来了,可是就是不进球。”

  李晓其实没说错,对阵成都五牛,南昌八一可以说是全场占尽了绝对优势,可是就是缺少一个一锤定音的英雄关键时刻铤身而出。也许,李晓有点“冯唐易老,李广难封”的感觉,换十年前,他都能替王洪礼出气了。

  其实,在南昌八一队围攻成都五牛队的时候,南昌球迷山呼海啸的气势声中,已经给出了答案。比赛进行过程中,南昌高校球迷协会忽然齐声大喊——肖博杰!

  原来,在遥远的冰城哈尔滨,肖博杰又进球了。只是他身上披着的,却不再是南昌八一队的战袍。

  上赛季对阵成都五牛队,正是肖博杰门前机灵的抢点巧射,南昌八一队先下一城。若不是成都五牛队的后卫丁棋危难时刻救主,成都五牛队就险些被南昌八一埋葬。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的进攻潮流丝毫不减当年,可惜门前只缺少一个肖博杰。

  肖博杰是去年南昌八一队下半赛季的主力前锋,今年身为北京人的肖博杰选择了回家,加盟了北京宏登队。有人说,就算卖,也不能把肖博杰卖给北京宏登队啊。人家是我们保级路上的劲敌,这不是让势力此消彼长嘛。其实,去年联赛对阵北京宏登队,当时肖博杰就身着一身的休闲服,跟北京宏登队贾伟几个人有说有笑着,也许,那刻起,就注定了肖博杰的归属。

  应该说,肖博杰是南昌八一队一名非常努力的锋线球员,但是他却保持着一个尴尬的记录,但凡肖博杰进球,南昌八一队就没有取得胜场。球迷们呼喊肖博杰,除了肖博杰为北京宏登队打入了一个扳平,更多的是对锋线乏力的忧愁。

  四年了,这四年南昌八一队的后防线都是坚如磐石,但是前锋却一直让人捉摸不定。2004年,尹忱威风八面,然后就逐渐沉寂;2005年,幸亏那年

陕西国力被勒令解散,天上掉下个韩德明;2006年,全年联赛仅攻入11个球。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又是满场大把抓的机会,但是依旧是无力成为改别比分的那个英雄。

  不过幸亏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李晓透露了一个足以让南昌球迷振奋的消息。20号,新外援将到位,这个外援是一名强力前锋。他将顶替儒尼尼奥,但愿新外援能让我们忘记肖博杰。

  (熊哲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