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前瞻:渝穗硬碰硬鹿死谁手 学生军青岛难掀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是因为有了首轮广州、成都、爱国者和毅腾四支球队异常的表现,本周末开战的中甲第二轮更让人们引颈期待,疑问,抑或担心,惊喜,抑或不屑,有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得到进一步的验证。首战中甲的重庆力帆,一上场就要碰上广药这块硬骨头,这场比赛在中甲的关注度,应该不亚于中超的鲁连之战;而首轮大出风头的金志扬,还能在青岛的海边搅起大浪吗?当然舜天与有有的江苏德比,也是本轮不应该错过的比赛之一。

  重庆力帆vs广州广药

  这是本轮最值得关注的焦点之战。两支冲超大热门,是上演一场

火星撞地球般的对垒,还是一场白开水般的无聊之战?事实上,当广药队上轮砍刀切菜似地以3:0拿下南昌八一时,坐火观虎斗的重庆力帆,早早把心劲憋到了周末与广药的直接对话。对于沈祥福而言,率领北京国安期间,没少和力帆打交道,如今征战中甲,再来重庆,也许会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一个拥有堪比中超实力的球队,一个是刚刚从中超降级的老牌劲旅,针尖对麦芒,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对于各存心思的沈祥福和魏新来说,只要麾下球员发挥正常,对手想要抢分其实都很困难。而对于球迷来说,但愿别是一场患得患失的闷战。

  预测:平局。

  南昌八一vs成都谢菲联

  黎兵本赛季的好运气,说来就来,挡也挡不住。刚刚在主场狂胜毅腾,又喜获新赛季以来最大的一笔赞助。成都喜事连连,球迷要求肯定加码。冲超的欲望也随着钞票的增多,有增无减。人们不禁要问:有了钱之后, 五牛将士会不会被白花花的银子晃的眼晕?足球不能没有钞票,但有了钞票并非什么事都能办成。联系到上赛季客场战绩的一筹莫展,此番出战南昌,估计不会象首轮那样轻松了。对于李晓而言,上轮惨败广州,已经意识到球队的软肋,可惜远水难救近火,在外援一时难以到位的情况下,严防死守便是最明智的周旋之策了。

  预测:成都客场胜。

  哈尔滨毅腾vs北京宏登

  毅腾队迎来大震荡后的首个主场,估计哈工大体育场会涌进为数不少铁杆球迷。王洪礼也罢,七个被开除的球员也罢,在查无实据的中甲江湖,也许只能这样沦为老板砧板上的菜。但球迷需要赢球,特别是对于长期缺少足球的哈尔滨球迷来说,绝不愿意成都的惨剧会在冰城上演。此前曾执掌过毅腾帅印的王军扶上主教练的位置后,对于球队的稳定无疑会起作用,然而,经过如此折腾后,毅腾的实力已经雪上加霜。此前王洪礼训练中的一套打法,将可能束之高搁,而七名上轮首发球员被开后,短时间内王军难以凑成一支有战斗力的阵容。这样,对于前来挑战的北京宏登提供了一次再接再厉的机会。上轮从舜天抢走了一分,张旭并不满足,哈尔滨之旅,是落井下石,还是扶贫帮困,我们拭目以待。

  预测:北京宏登客场胜

  江苏舜天vs南京有有

  两支上轮都遭遇郁闷的同城死敌,当然不想放过从对手身上一扫晦气的机会。揭幕战两队都未能调整到最佳状态,让北京两支弱旅占了便宜。事实上通过比赛过程来看,无论江苏舜天还是南京有有,场面上并没有吃亏,只是对手打的更加狡猾。今番交手,两队估计都会从首轮比赛中汲取经验教训,更加注意进攻效率和防守节奏了。上赛季,江苏在与南京的两次交锋中占据优势,一胜一平保持不败,在实力难分伯仲的情况下,李红兵也罢,胡云峰也罢,没有理由再延续首轮的半死不活了。

  预测:舜天主场胜。

  上海七斗星vs

呼和浩特

  非常6+1联袂出击,然而,星味甚浓的七斗星并没有取得首轮的开门红。为了争取更多的球迷来主场加油,立足未稳的七斗星干脆做了一个顺水人情,首个主场免费让球迷看球。不知道球迷来球场看球,是为了看星,还是为了加油。事实上,经过一番从贵州到回归上海的折腾后,七斗星还远未找到让上海球迷支持和喜欢的理由。也许从这个周末开始,在呼和浩特身上收获一场胜利比免费赠票更有吸引力。从山西转战内蒙古后,这支来自西藏的球队本赛季还是首次登场,不过看了他们上赛季的表现之后,很难对他们的上海之旅抱有什么奢望。

  预测:上海主场胜。

  青岛海信vs北京爱国者

  上轮比赛,金志扬率领的学生军,已经让世人吃了一惊。不过,一场比赛的胜利,还不足以让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披上黑马的外衣。一不留神,主场作战的有有吃了大亏,难道这一次会轮到主场作战的青岛海信吗?上周六的一场郁闷的平局,给海利丰俱乐部带来了不小的震动。为了尽快改善球队攻击乏力的弊端,俱乐部决定招兵买马,签下两名外援以解燃眉之急。有了南京有有的前车之鉴,青岛海信会更加谨慎小心了。对于金志扬来说,率领一支学生军其实比当年率领北京天津队更加兴奋,没有什么压力的老金,自然不会放过一切机会,让学生军团再在青岛的主场扬威。

  预测:平局。

  (阿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