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次成渝德比周末开战 助威团300个名额一天抢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7: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历史上第一次“成渝德比”在下周六才能拉开战幕,不过为了这场历史上第一次的“成渝德比”,成都球迷已经提前行动起来——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推出的“莫里逊客场助威团”的300个名额,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内,就被球迷抢购一空。

  由于此次报名不接受电话和网络报名,所有球迷需要亲自带上身份证到俱乐部办理,不少球迷一大早便等候在俱乐部门口,希望能够抢到一个名额。还有来自绵阳、广元、巴中等地的球迷,不辞劳苦赶到成都来报名。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内,300个名额很快告罄。由于名额有限,不少没能报上名的球迷在遗憾之余,还是表示将以“自驾游”的方式参加此次活动,到重庆去为成都五牛队的冲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薛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