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投资集团巨资赞助 五牛开创史上最完美商业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0:35  足球-劲体育

  4月5日,成都五牛兵发南昌,征战本赛季首个客场比赛。而在此前一天,球队获得了新赛季最大的一笔赞助---香港的ES集团以500万元签下成都谢菲联五牛队新赛季的球衣胸前广告。

  董事长许宏涛认为,这笔赞助谈妥给俱乐部的未来提供了更好的前景,对稳定一支冲超球队的士气非常有帮助。"我们目前要面对三个接连的客场比赛很关键,希望球队像我们在商场上一样顺利。"  

  从本周开始,五牛队将迎来连续三个客场的"魔鬼赛程":4月7日挑战南昌队、4月14日遭遇力帆队、4月21日与中甲实力最强的广药队交锋。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近日喜事连连。上周末在成体中心的中甲揭幕战中六球大胜对手哈尔滨队后,球队出色的表现赢来更多关注。在此之前,成都市

商业银行以150万冠名今年成都队的12个主场比赛,成都商行的字样也出现在
球衣
的后背。

  在五牛队历史上,还没有在赛季初就有如此完美的商业合作。对此,老队员姚夏说:"这说明球队的知名度在上升,归根到底,我们要用成绩来回报更多关心我们的人。"  

  据悉,中甲联赛开始前,ES集团就有意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牵手合作。该集团老总上周亲临成体中心观看了成都谢菲联队的首场比赛,球队的良好表现让他坚定了与成都谢菲联合作的信心,并在4月4日与球队正式签下500万的赞助合同。 

  球队喜获巨额赞助,无疑将刺激队员的取胜欲望。去年成都五牛队在客场和弱队的交锋并不占优势,曾经以0比3输给升班马宏登这样的球队。黎兵说:"我并不认为谁比谁强多少或者弱多少,一场大胜虽然很好,但我已经给队员说过,如果一直为那场6比0念念不忘,我们就永远无法取得好成绩。南昌绝对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他们也提出了冲超口号。"他同时认为,第一场输掉比赛之后,南昌的斗志更加强烈。

  记者吴策力报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