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胜不仅收获榜首 五牛喜获香港投资机构重金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8: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6:0击败哈尔滨,不仅让五牛登上了中甲榜首,还带来诸多意想不到的收获。昨天,俱乐部传出喜讯,正是因为首轮比赛的出色表现,五牛获得了近两年最大一笔赞助———香港ES集团以500万元签下成都谢菲联五牛队新赛季球衣胸前广告。

  尽管在新赛季首轮比赛中,成都市商业银行以150万元价码“抢占”了球队的后背,但五牛胸前仍一片开阔。中甲新赛季开始前,香港ES集团已有意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合作,但该集团老总一直不放心五牛的“健康状况”,直到亲临成体中心,亲眼见证了五牛队的6:0狂胜,才终于下定决心,以500万元拿下了五牛队球衣的胸前广告。据悉,香港ES集团是一家国际知名投资机构,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介绍说,该集团可能会在多个领域方面进军成都市场。

  明天,五牛队将兵发南昌,征战本赛季的首个客场。500万元胸前广告的到位,使得五牛队冲超“粮草”有了一定的保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