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为营造气氛实行免票 笑称要竭力为球迷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6:13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期盼中,上海“七斗星”即将迎来球队新赛季的首个主场。4月7日,松江体育场也将拉开他们历史上第一场中甲联赛的大幕。昨天一个好消息从俱乐部传来:当天所有座位全部免票。

  “球队能回到上海不容易,我们希望更多的人来看球,给我们一个很好的主场氛围。”昨天下午,刚参加完足协赛前联席会议的群英俱乐部总经理张峥,还在忙着与体育场的相关人员协调。“松江体育场还从来没有举办过甲级联赛的经历,所以赛前的准备工作要特别细致。”

  之所以做出首场免票的决定,张峥承认是为了更好地招徕球迷,让更多的人关心这支中甲球队。“说句实在话,我们也吃够了苦头。去年一年在闸北体育场几乎没有球迷,日子很难过,所有人都没有主场的感觉。”为此,群英的主场还多次受到足协的批评。

  不过,今年“七斗星”队把主场迁移到了松江,虽然离城区更远了,但背靠大学城的优势,也点燃了球市新的希望。很显然,“七斗星”已经把“拉拢”大学生球迷,当成了营造球市的最佳手段,他们与松江区团委联手,积极组织大学生看球,同时对学生球迷实行种种优惠手段。俱乐部还承诺,等打完首个主场之后,将在各个大学举行不同主题的球队联谊活动。“申思、祁宏、彭伟国和江津他们,在大学生当中非常有人气。”

  俱乐部新上任的副总易文兵说:“有没有球迷的呐喊,对我们球员的影响是最直接的。我们肯定会尽最大努力,为球迷服务,让他们看得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